這部小品在描述愛爾蘭移民家庭到美國的故事,但裡頭卻是在刻畫一個這個家庭如何揮別傷痛,

勇敢面對未來的的動人劇情。特別精彩之處在於是透過兩個小女孩的眼光,描述他們如何幫助

父親走出幼子法蘭基死亡的陰影。


「別再叫我小女孩了,自從法蘭奇過世後,我已經很努力支撐這個家一年多,我明白法蘭奇

的死並不是爸爸的錯,但我還活著這件事也並不是我的錯...」Christy要準備輸血給新生

妹妹時說的童真卻又世故的台詞。在學校的晚會演唱Desperado給台下的父母聽,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這不到十歲的小女孩,觸動了我。

最後在姊姊的旁白下結束:「自從frankie得知得了腦瘤後就失去了笑容,就像爸爸在

frankie死後就不會流淚了一樣;但是他們都克服了。”」


原來天堂並不在他方,天堂就在身邊、就在心底!


選角色時也有小故事,一開始是妹妹Emma Bolger(Ariel)被挑上,她真的很可愛!正當導

演正在煩惱該找誰飾演她姊姊的時候,Emma就說,那兒就有一個最佳人選呀!所以姊姊

Sarah Bolger就這樣被選上飾演Christy了,而且真實生活中的他們也是親姊妹。

Sarah Bolger演唱的desper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