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是要激勵其他人繼續追逐他的夢想~




在禁藥疑雲還沒有個定案之前,還是要恭喜Barry Bonds正式成為史上全壘打王!

超越了Hank Aaron的755支全壘打,大聯盟為了創紀錄的那一刻真的準備的很周延

,不管是特殊記號的球,要邀請誰到現場,要怎麼慶祝,甚至要怎麼保護撿到球的

球迷...都規劃得很細緻。不管私底下Hank Aaron怎麼評價Bonds,但至少他展現

他應有的風度,而他的祝賀詞,也很令人動容。



Hank Aaron:

"I would like to offer my congratulations to Barry Bonds on becoming
baseball's career home run leader. It is a great accomplishment which
required skill, longevity and determination.

對Barry Bonds成為新任的終身全壘打紀錄保持人,我想要對他表示我的祝賀。
這是一個需要打擊能力與技巧、長久的職業生涯及決心才能造就的偉大成就。

Throughout the past century, the home run has held a special place in
baseball, and I have been privileged to hold this record for 33 of those
years.

走過上一個世紀,全壘打一直都在棒球紀錄中保有一種特殊的地位,而我很榮幸
能夠持有這個紀錄保持者的頭銜達33年之久。

I move over now and offer my best wishes to Barry and his family on
this historic achievement.

現在我要把這個位置給挪出來,並且向Barry及他的家人獻上我的祝福。

My hope today, as it was on that April evening in 1974, is that the
achievement of this record will inspire others to chase their own dreams. "

今天,我希望,就像我在1974年4月的晚上所許下的心願一樣,希望這個紀錄所
達成的成就,也將能夠激勵其它人去追逐屬於他們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