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px-Coors_field_1  

Coors Field - the home of Major League Baseball's Colorado Rockies.

Photographer: Matt Kozlowski

只有一隊能晉級季後賽,一場比賽定生死,這樣的劇本有如世界大賽第七場...

只有敵人能讓自己強大,這句話形容這場比賽雙方球員一點都不為過。

擲銅板決定這一場加賽要在誰的主場進行,由擁有準塞揚獎投手Jack Peavy、史上救援王Hoffman的聖地牙哥教士出戰由打擊教科書之稱的Todd Helton領軍,季末氣勢如虹的科羅拉多洛磯,別忘了,今年的洛磯還擁有打擊王Matt Holliday以及表現突出的新人Troy Tulowitzki。

一開賽洛磯不畏懼強投,就在Peavy手上拿到三分,三局上半教士隊靠著滿貫砲把比數帶到5:3,八局上半教士隊得到一分將比數追成6:6,一直來到十三局。

一個保送之後,Scott Hairston 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地獄鐘聲」在教士球迷的心中響起,史上救援王將要帶領教士隊搶下外卡資格。雖然前一次出賽也因為失手讓釀酒人隊逆轉,失去自立封王的機會,但要連續失守兩次,機率微乎其微。

連續兩棒都歹到偏高的球擊出二壘安打,第三棒的Matt Holliday以推打的方式將偏低的直球送到右外野,沒想到這一球飛得真遠(可見打擊近況之好,當然在空氣稀薄的地方也有差),跑成三壘安打,追平了比數!教士不直接面對看板人物Helton,故意四壞保送,面對下一位打者Carroll...

Carroll右外野的平飛球被B.Giles接殺,這一球不算遠,但教士的外野手(除了Cameron)臂力都不強,值得一拼。教士捕手Barrett確實的保護本壘,Hoiilday以頭部撲壘,用手去touch本壘板,衝撞之後,捕手球掉出來,Hoiilday倒地不起,裁判緩慢的將雙手平舉...safe!

有人仔細看過重播之後發現,Hoiilday並沒有碰到本壘板,應該是個誤判!

經典的比賽,有個爭議讓大家討論,讓比賽更回味無窮,不是嗎?

10/01/07 2007 National League Wild Card tie-breaker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