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真的很強,昨天下午五點多回到台北,差點發生橫禍...


走在重慶北路的一條巷子(孔廟)那方向,因為騎樓停滿了機車,大概只剩下兩個人能走的

距離。突然一陣強風,把一支撐開放在地方晾乾的傘吹起來,朝我飛過來...


粉紅色傘旋轉起來真的像隻粉紅豬,危險的是我沒有多少距離可以閃躲,且太早閃躲也沒有

用,因為他是朝我的方向亂飄,背著背包,一手拿自己的傘另一隻手拿著NB,就在那隻粉紅

豬離我不到一公尺的時候...


左腳為軸心,向左旋轉九十度、縮小腹,聽到「咻咻」聲,粉紅豬從我身旁擦身而過...


其實這是炫耀文...

靈活的小胖子??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