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moke , No drink , and No miracle. Only peace as lake without wind .



  十八歲那年,拒絕了明敏在成年那天應該哈一口煙的提議;今年怕最後是千杯不醉的小

皮扛我回家,沒有開口要去冷僻單純的PUB...


  許願是應景,hc叫我不要再許了,不過我還是寫信告訴莎白老師告訴她我有許願希望她

早日康復,雖然星期五是不可能回得來。


  早上的游泳池,有一段時間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坐擁豪宅的私人游泳池,「請勿橫游」

這四個字真是掃興。跟一群肚子大我一號的人泡在水裡,畫面真是不協調阿,顯得格格不

入。


  中午時分,想吃個brunch,想到之前陳信行常常去外買的Fridays。外買一個費城漢堡,在

吧台等待時還招待一杯可樂,免收一成服務費。吃漢堡哪有人用刀叉的,就大口咬吧!





  

  好豐盛的Brunch阿!膩,吃完當然會膩,但就像喝酒會醉但就是想醉一樣阿。


  謝謝詩佩老師半夜加班搶了頭香,我知道不會忘記今天的頭妹跟怡蓉傳的簡訊,想不到

離上次跳成功湖也已經五年了呢!爸媽在工作空檔之餘傳來的簡訊,還有翠玲老師在我剛起

床的時候打來的電話,(翠玲老師不要在潛水了,可以回覆一下阿),還有等等要來接我的

360,招待我去台中看中美之戰,謝謝你們!

  
  對了,也謝謝花旗銀行告訴我今天刷卡可以累積兩倍的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