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UFO/英國拍到史上最真實幽浮照?找出收藏在我書桌抽屜的一張照片,現

在怎麼看都覺得有點假,但小時候從來沒有懷疑它真實性,畢竟是從權威人士手上拿到的。



  國小最迷的就是X檔案,有一陣子新聞報導說有UFO墜毀在新墨西哥的,然後要公布解剖

外星人的影帶,大家都很好奇,真的有外星人嗎?他們會不會攻擊地球?


  石牌國小的資優班特別有跟父母交代,在資優班的小孩不是保證他們一定能唸台大,而

只是讓他們接觸多元的世界,然後訓練思考的能力,簡單來說就是要「smart」而不是

「intelligent」,通常用intelligent表示課業上的能力,smart就是小聰明啦,沒想到資優班老師

一語成讖...離題了。


  當時資優班就邀請國內研究UFO的專家江晃榮博士來為我們演講,演講的內容簡直讓

我們大開眼界,原來X檔案裡頭演得都是真的啊!給我們看了很多鑑定過後的飛碟照片,且講

了很多外星人的事蹟,那時候真懷疑身邊長的很怪的人不是外星人?江博士帶了三張照片要

送給我們,後來老師決定看我們的專題演講報告寫得如何再決定給誰。為了那張照片,我很

認真的整理聽演講的筆記,就為了能炫耀我擁有那一張照片。

  
  剛剛去翻當時寫得報告,我一字不漏的打出來:

演講的主題是~飛碟與外星人的科學探討

演講的主人翁~江晃榮博士

演講的地點在~石牌國小視聽中心

演講的時間是~82年12月23日下午1:30~3:30

演講的內容

1.到目前共有12,585件目擊事件。

2.外星人可活三百多歲。

3.美國總統布希見過外星人。

4.外星人不准美國公開事實。

5.外星人吃一顆藥丸可以維持一個月,蔬菜、水果都吃。

6.外星人有兩千多種。

7.英國的麥田有發現一年比一年複雜的圖案,有人說是外星人給我們的訊息,但目前還沒人
知道原因。

8.有發現一架非常小的飛機構造和現在的飛機構造一樣,大家都知道在萊特兄弟前並沒有飛    機,難道古人比我們聰明嗎?

9.西元一九六一年九月十九日發生「伊魯夫妻事件」,在公路上突然遇到一發光體,他們失去記憶三小時。事件發生十天後夢到被外星人擄獲到UFO去,身體感到不適,持續了九年,最後接受催眠治療法,居然夢是真的。

10.UFO飛行方法(畫圖)


聽完演講,我的感想是~

以前常常都是去戶外教學,第一次聽演講,難免會覺得非常好奇。聽演講,不但可以吹冷氣,還可以看幻燈片,所以我覺得不管是聽演講還是戶外教學都好。

我認為演講者的特色有~

江晃榮博士本身是台灣大學農業化學系畢業,研究飛碟是他的業餘興趣。江晃榮博士研究飛碟十餘年。我認為他沒有放棄他學的東西,他反而去學習新的知識,這是我們值得學習的。江晃榮博士他演講時說話不會說得太快,還講得非常詳細。



  雖然好像沒啥內容感想也文不對題,寫字的文法也怪怪的(EX:這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但最後,我還是拿到了照片!可惜當下沒有記下這張照片是在何時何地拍攝的,總之當時江

晃榮博士說照片是真的就是真的阿,在市面上也出了很多探討相關問題的書,他是權威呢!









現在看起來,清晰到像假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