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莒光號回到台北的那一刻,不到十度的低溫才讓人驚覺,原來前四天我待在偶爾

太陽會莫名其妙露臉的花蓮...


  即使待在世外桃源,除夕那一天簡訊還是一直嗶嗶叫,每一個人的手機都不停歇,彷彿

在宣誓,即使在花蓮也逃不出我的手掌。不知為什麼,就很討厭那種用電腦發送或是固定格

式的祝賀簡訊,明知道那是一種心意,但就是覺得我只是其中之一罷了。


  一百封免費簡訊可以發送,卻怕自己沒有收到那一百封的其中一封,這種感覺也很詭

異,哈,很難搞吧!


  接了一通從美國打來的電話,完全沒想到會是他,耗了一分鐘在問他是不是打錯了,對

方一直叫我不要惡作劇,聲音,是不是會有很明顯的距離感呢?一年不見,最陌生的會是聲

音?發了一封簡訊,也不知道那號碼還有沒有人使用,這好像是不用直接面對陌生的好方法

,應該是吧...


  好啦,我後悔了,我應該要主動打電話,忍住有什麼好得意的?哼~


  喜歡這海水的層次...
  有人期待這是篇遊記嗎?



  想看花蓮好山好水的直接進相簿吧!

  2008花蓮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