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英國造成轟動的Connie出專輯了!每天回家都到捷運站的小七問是否送來了,終於在星期五到手,完全沒想到我今天還有機會跟這117公分的小天使合照!

如果真沒什麼其他的事情要做,我還真懶得出門跑到信義新光去湊熱鬧,不過想說平常也沒時間去書店挑本好的英英字典,那我乾脆就去信義誠品逛逛,「順道」再去看看小康妮嘍。

不過我還是先跑去法雅客看是否有很多人在排隊,畢竟只有三十個名額,活動三點開始發號碼排,我大概兩點的時候到那邊,只有十幾個人在排隊!那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所以我就跟著排隊,最後拿到十五號,沒想到竟然有機會可以跟小康妮拍照!

才剛排隊,有一個宅男跑過來問我幾歲?我說你幹嘛問這個?他說我想知道年齡層的分佈。我說二十五,他說他比我大一歲。坦白說,他不來問我還不覺得怎樣,他一問我開始覺得自己很怪,幹嘛來追星阿!

領到號碼排之後主持人請我們把位置讓開,要架設攝影機,有些人就開始擠到前面搶拍照位置,我則安靜的站在兩位攝影師大哥的旁邊,等小康妮進場。

小康妮因為參加星光大道的綵排大概四點才到,這時候才後悔我沒有去搶前面的位置,我這距離要拍117公分的小女孩完全拍不清楚啊!主持人在訪問她的時候,她不時露出害羞的表情,只有在唱「I believe」的時候才有自信。




最後要進行拍拍會啦,主持人說第一位是從開店就開始排隊的小姐,那我運氣不錯,能悠閒的吃完午餐才出門,還有機會接近小天使!

可是,不是說只有工作人員會拿我的相機幫忙拍照而已嗎?怎麼所有記者都留下來拍照...




還好Connie有看我的相機,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那麼多照相機閃吧!


再重溫Connie在一炮而紅的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