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是有興趣廣泛、多面向發展人格特質的冰淇淋哲學吧!在外面跑來跑去精神挺

好的,從週五晚上思言送舊到興農N連敗,還真是跳tone...


  星期五從LTTC離開就搭火車到新竹去,以為思言送舊(08+我)是大家要聚餐,沒想到

是學弟妹們下午設計的一些活動,我到的時候只啃了兩片冷掉的Pizza。謝宗翰雖然講話還是

口齒不清,前半段主持蠻有綜藝梗的,設計的題目都跟社團或是畢業生有關。比如說要大家

猜這一座亞軍獎盃是哪一個比賽的戰利品?選項有第31屆菁英盃、第32屆菁英盃...還設計恐

怖箱要大家摸摸看是什麼還放在社窩的東西,選項有大寶的社團護照還是陳宜廷的?選項有

我啦,不過我馬上就告訴大家不可能有我!可惜後來感言發表太久,感言講了快兩小時,

大家都聊開了。這一部份我也要負責啦,因為我也講太久,有點不知所云,哈。這個社團的

通病!


  星期六準時趕到台大醫院給醫生看結核菌測試的結果,才回家吃飯,剛吃飽前幾天沒約

成周小航的生日聚會就突然約成,原本懶得出門,後來想說這一次不去找他們,不知道啥時

再見所以還是搭上捷運往忠孝復興趕去。


  女人見面就開始講化妝,然後貝貝開始幫壽星上妝,結論有兩個,女生有沒有化妝真的

差很多,再來就是化妝絕對不是女人的天生本領!周小航的領悟力蠻差的...我都比她有

sense!當然話題有點無聊,但是觀察專櫃小姐如何推銷產品,怎麼幫妳上妝的過程挺有趣

的,未來男女生的差異除了身體結構之外,會越來越模糊,所以我會要求自己用一個群體來

描述特定人的行為而不是用男生或是女生來代替我想討論的那群人在想些什麼。


  晚上則是屬於青春男孩的熱血。在阿牛入伍12天理了光頭之前幫他送行,不過最後只有

我跟360有空,我們約在台北新世界的「新疆驛站」吃新疆料理。雖然點菜的弟弟有點不太瞭

解菜單,姊姊又敷衍我們廚房有在弄阿牛的套餐(事實上廚師沒看到),不過他們串燒的肉

質還有搭配的香料真得很棒,其他餐點也不錯,價位合理,還蠻推薦的嘍!

  

  原本還不知道吃完飯在幹嘛,沒想到我們竟然在地下街的遊戲機耗了快兩小時!我們輪

流PK飛碟球,這個遊戲小時候有練過啦,一直到最後一戰才以一分輸給阿牛,幾回合下來我

手指都淤青,手臂也很酸,不過好玩的是我們引領這個遊戲的風潮,玩得超HIGH,飛碟球一

直飛到機台外面!蠻多人圍觀,我們玩完之後別人也開始玩那遊戲嘍,店家應該要給我們獎

勵!顧不得手痠馬上挑戰籃球機,反正阿牛入伍前要練一練嘛,怕他進去吃不消~


刺激的飛碟球比賽


  再去洗手間「金盆洗手」之前,看到一群小鬼不知道在玩什麼遊戲就湊過去看一下,

原來是全省第一台有關於棒球的彈珠遊戲。玩家分別控制投手跟打者,投手還可以控制球

路,打者則要抓時機把彈珠打出去。360是打擊王,我則化解過一出局滿壘失分的危機!我們

玩得時候那一群愛出意見的小鬼都在,有一球他叫我投直球,但我投變化球吊中打者,結果

他露出佩服的眼神,我說:「拜託,我認識他快十年了耶!」




  今天一早穿著黑色襯衫去幫忙台北電影節公布獎座設計的記者會。十點半到的時候桌椅

都還沒有排好,當我在把椅子堆疊起來時,有人竟然問我:「你有在餐廳打過工喔?」這是

我把椅子堆疊很整齊的稱讚嗎...


  因為我有穿襯衫,所以我的工作是「遞麥克風」給參加記者會的貴賓,包括張鈞甯,非

常有氣質的女演員,也是這一次台北電影節的大使。從她的談話之中可以感覺到她身為台灣

電影演員的使命感,她有講到參與電視劇的演出是希望增加知名度把觀眾帶進戲院看國片。

記者會的後半段推出蕭菊貞導演的短片「再見,楊德昌」花序欣賞,會在楊德昌導演逝世一

週年的日子在台北電影節播出。蕭菊貞導演是系上畢業的學姐,唸經濟系的最後跑去拍電

影?都有學姐跑去念神學院了這也沒啥大驚小怪。通識教育的好處就在這,即使對本科不是

那麼有心得,還是可以透過通識修習有興趣的領域,重要的是可以認識那領域的教授,完成

夢想。


聯合新聞網報導 


  晚上衝去天母球場看興農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想說興農應該要止敗了吧,林其緯對決

米迪亞有傷在身的陳家鴻,沒想到還是被零比四完封,除了阿讓四支三之外,其他人毫無建

樹,四局上半東哥還因為跟三壘手相撞腦震盪被台出場,兩邊觀眾席還開始戶嗆。比賽蠻悶

的,而且很討厭天母球場的護欄,一整個有距離感,不過這晚的天空非常漂亮,有出現彩

虹!




  這應該是本網誌第一次的流水帳吧,好像嘮叨了些。以前這種雜事都寫在無名BBS上,

無名關台之後,是沒有讓我碎碎唸的空間。不過以後也不見得會在網誌上碎碎唸,一來可能

沒有時間二來這邊不能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