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點才睡,但想玩的心情讓人腎上腺素上升,完全感受不到前一天走路跟騎單車肌

肉的痠痛,七點半就起床準備去廝殺!


七月三十一日 星期四 天氣熱死了

09:30 精兵野戰營

  人多一起玩漆彈才有趣,施凱跟艾草都Call同學來組隊參加,十二個人分成兩組分別進行

「南北戰爭」和「都市攻堅」。遊戲規則是被漆彈打到面罩或帽子都算陣亡。

  都市攻堅第一場我們紅隊擔綱特勤小組,要突破被恐怖份子攻佔的台北市政府。在討論

戰術時,旬堂決定所有人一起衝到最前面的防線,然後三四個人一起去搶火箭筒,讓對方沒

有一個攻擊目標,阿牛說他可以護住頭然後當箭靶掩護在後面的我們。

  比賽一開始我們前進的很快,所有人都到了第一道岩避。不過對方攻擊的廣角太大,即

使躲在裡頭還是會被掃射。旬堂大叫阿牛快衝!結果阿牛峱掉了,他說他屁股好痛XD。第一

輪我用太多子彈加上前進的時候有滑倒又灑掉了一些,我就叫他們掩護我,我不拿槍去搶火

箭筒,這樣跑跟躲都比較方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槍林彈雨...

  子彈一直咻來咻去,每個人手上突然變成連發槍,朝著你開槍,偏偏戴著面罩根本分不

出來誰是兇手...

  但我神奇的沒有被打到頭,所以搶下了一勝!

  不過身上彈痕累累,有一些小黑青,只有右手手肘上的彈痕加上我翻滾擦傷的傷口比較

嚴重一點。不過基本上只要遵守教練的遊戲規則跟指令,漆彈是很安全且運動量很大的活

動,而且可以看清朋友的真面目!




13:00 台灣故事館

  復古的街景建築,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可以買到很多小時候吃的糖果還有古早味的小

吃,此外他們還收藏了很多早期手繪的電影海報,門票250元但是其中的150元可以抵門票,

玩一整個的下午都沒有問題。小學生的桌子很可愛,那個男生女生中間要用粉筆畫一條線的

,井水不犯河水的年代!

  
  我們都以為裡頭的電影院要演「楊貴妃」,結果是在放「大嬸婆與小聰明」,這集在講

用一塊錢買自信的故事...

  黑貓咖啡的男店員都穿著建中制服,女生穿北一女的制服,結果一群成功男生在裡頭大

吵大鬧的畫面真是不協調。


17:00 貓空纜車

  上纜車前便當問工作人員說最高有多高?工讀生說大概五層樓吧。天阿,施凱說這應該

有五十層樓高吧...

  貓空纜車顯然對有懼高症的人太有挑戰性,有幾段的坡度很高,差不多有七十度,大家

都裝作很輕鬆,不過手抓桿子抓得很緊。果然台北人很無聊,把交通工具當乘雲霄飛車來

坐。這個天氣坐貓空纜車很舒服,視野很好,我坐著透過窗戶照了幾張,看照片就知道我們

在多高的地方。




  二十分鐘後到達貓空站,走了一段路來到大茶壺泡茶玩牌看夜景。大茶壺的位置真的不

錯,可以遠眺101。


  
  BANG其實還蠻複雜的,我也是玩了幾次才上手,可以偽裝自己的身份來攪局,玩不到

三場就已經九點多,我們要趕搭貓纜下山。他們說晚上搭纜車比較不會怕,因為看不到纜線

也不知道有多高。晚上的台北真的很漂亮,每個人都躲在被群山擁抱的盆地裡頭活著。很多

人是特定選在這個時間點來搭纜車看夜景,雖然施凱一直在觀察有沒有情侶在...


  搭纜車下來已經快十點,沒有時間去華西街吃那「台北人沒吃過就要跳太平洋」的

滷肉飯,也沒有回到原本行程的終點「成功高中」拍照...

  
  但我們總有一天會回去的。


  最近幾年我們越來越難找到每一個人都能一起出去玩的時間,這一次很遺憾犧牲在日本

的360,誰叫他不招待我們去日本玩呢!

  
  明年被犧牲的一定是我,因為我也不想招待他們來美國 ^__^

  
  十年,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