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時間有加速的趨勢,早上六點就要飛到距離台北12500公里的城市。出國唸書就

是要讓自己變得不一樣,不管是視野還是專業能力,除了身材...


  退伍到出國這段時間,因為沒有工作的關係,比較有時間彈性聽朋友分享心情,不管你

們是在老闆的背後、無聊的數據前、回家的路上、大陸跟日本,謝謝你們
願意跟我分享心

情,那種信任我會學習用更高的智慧來維持。


  很多時候我幫不上忙只能聽你們說,但你們的分享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也讓我更清楚

知道自己的思維跟感覺,
You completed me !

  謝謝家人的支持,爸媽從小就訓練我獨立,雖然小孩總有學不完的事情,但看電影長知

識,我知道怎麼拆炸彈,也跟黑暗騎士學了自由搏擊,也懂得流浪漢在路邊睡覺的浪漫...


  所以會沒事的,畢竟,有些路是要一個人走...

  
  談不上現在的感覺,非緊張也不是興奮。
可能有點點遺憾和些許冷淡吧!

  來不及找人、來不及看完想看得電影、沒看到南台灣的太陽,沒有辦法開口...
才發現有

些事情不是有沒有勇氣的問題。


  前兩篇才說要接受遺憾呢,所以要目送遺憾離開。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可以用悄悄話留下自己的名字跟地址,我會寄明信片給你們。

  不過請不要等待,會有那麼一天我在雪地上看到你們的身影,然後寫卡片給你們,我只

能保證在兩年內寄到且不是用故宮的明信片。


  好了,該說掰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