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說第一次來美國一定會碰到很多問題,行李跟不上飛機等等,我就碰到班機delay,

足足在Newark等了六個小時...


  不像香港機場可以無線上網,Newark機場可是要付費的,狠心下去給他買一個小時,然

後充分運用,如果只上PTT就太浪費了。硬是把人Call起來看Newark機場的飛機、天空以及人

潮,雖然比約定的時間早,但什麼事情都按計畫就不好玩了呀。


  雖然你從此開始很囧的一天...


  可能是Boston下午一場大雷雨所致,航班大亂,所以飛回Boston被迫延後。原訂七點的班

機最早顯示要等到十點半!還好後來有提早到九點半,不過卻換了一個登機門,還是有點狼

狽。


  快九點登機,旁邊區域坐了大家庭,父母和六個小孩,每個小孩各講各的可以想像有多

吵...不過還是不影響我打個瞌睡。起飛不久機場就廣播我們要經過暴風圈,請大家繫好安全

帶還要收起餐桌,我旁邊旁邊的小妹妹竟然哭了起來,我原本還覺得沒事,為什麼她一哭我

覺得飛機晃動的更劇烈然後雷直接打在飛機旁邊?


  雷公會懲罰愛哭的小孩,但美國的雷公也太有效率了吧!


  到了機場領了沒有被罰錢的超重行李,離開Boston的機場回到Acton也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