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說很難得看到你週末待在寢室呢!沒辦法,這個週末早上起床都是灰曚的天空,下

著雨,是個專心準備期中考的濕度。否則,我應該在Boston的Jazz音樂節吧...


  有點訝異朱學恆把我的明信片貼在他的文章裡頭,那驚訝的程度大概跟我覺得慾望城市

電影版比我預期好看很多一樣。會覺得那麼好看的另一個原因是想到朋友為我做的事情很感

動。看到那張自己寫得明信片挺尷尬的,因為我明信片上有錯字。雖然在寄回台灣之前有發

現錯誤改掉,不過圖檔已經先寄給他,當初也沒想要再補拍一張。


  台灣每天都在討論毒奶粉的事情,美國則是討論該怎麼挽救華爾街,但這週末一樣天氣

不好,叫什麼薔蜜來著的颱風可別太囂張,雖然你讓我分不出台北和Worcester...

  
  篇名來自電影《交錯效應》,是《火線交錯》、《衝擊效應》的小孩,敘事手法雷同,

只是探討的主題回到人的情緒: 幸福、喜悅、悲傷、愛。非常好看,演員表現很精緻,完全

撐起每一個段落的主題,不過在台灣已經被海角七號淹沒了。

                            


  毛毛蟲破繭而出時有意識到自己變成蝴蝶了嗎?還是以為自己仍是毛毛蟲?


  有時被情緒主導,有時卻能冷靜的看著情緒發生,這種抽離的感覺異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