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你說我以為我跟他那麼的要好,應該會在一起,但他最後卻選擇了別人。我要怎麼知道他對我做的一切是因為喜歡我?


答案可能是是非題,但對於這問題的認知與定義卻因人而異,有些人總是在拿到好人卡時才明白這一切,典型的將自己的思維模式套用在他人身上,有時再加上身邊朋友的推波助瀾,最後跌得好重。

  
出自1977年由Dan Hill和Barry Mann共同譜寫,Dan Hill演唱的Sometimes When We Touch把男女交往在這模糊地帶的情感掙扎上寫得很精準,開頭的I'd rather hurt you honestly than mislead you with a lie.很誠實的交代自己現在還不是很篤定的感覺,卻也不否認每次見面時卻想擁抱的濃烈情感。


如果說Dan Hill唱出那種掙扎中帶點痛苦的情緒,那Olivia唱出的反倒是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答案,但很謝謝你陪我的珍惜。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Dan Hill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Olivia 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