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少愛情喜劇電影,除非女主角很正,要不然看完之後我不太記得情節內容。我相

信我會一直記得這部電影,如果現在要我選最佳愛情喜劇電影,我會給他第一名。


                           

由Abigail Breslin 飾演早熟的女兒,討喜的她可是本片的靈魂



三位可能的媽媽,如果不是Weisz,我可能不會看這部電影





其他的心得等我從Florida回來再寫。


溫度跟Worcester差了快二十度,陽光、沙灘、比基尼...




迪士尼啦!


  小女孩上完健康教育課之後開始好奇問起爸爸的愛情故事,結果爸爸答應要說,卻賣

了個關子,他把落落長橫亙近十年的戀愛史詳細交代,故事牽涉了三個女孩Emily、April跟

Summer,並且要女兒猜猜看她的媽媽是哪一位?
  
  小女孩問說為什麼大人世界怎麼那麼複雜呢?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不過在聽完爸爸的愛情故事之後,說了:「大人世界還真複雜。」

  說穿了就是不確定感與時機。

  這部電影傳達了強烈的「物競天擇」的坦然,環境、思想、價值會幫我們篩選不適合自

己的人,唯有一起進化才能生存在自己的世界。

  蔡健雅的達爾文歌詞: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