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些州還沒有截止投票的時候,新總統就已經誕生,Obama的聲勢超過我的預期,即

使選前民調還領先McCain8%,但我始終覺得兩黨政治投票當下就是五五波...


  我沒有支持的對象,誰當選對我來說都一樣。一來我不是美國人沒有投票權,二來他們

倆又沒有搶著幫我付學費。競選策略被迫讓兩黨的經濟政策有所區隔,事實上當選之後能做

得就是那些事情,要寄望Obama當選之後能解決經濟危機太過天真,台灣人可是有深切的教

訓呢!


  但是在最壞的時候人們最需要的就是希望,這一點是McCain比不上Obama的致命傷,不

僅僅是年齡上的差別,父親是肯亞人,母親是美國白人,從小在夏威夷長大,短時間成為耀

眼的政壇新星,這美國夢跟幻想太過真實。非裔美國人終於等到有黑人可以選而走進投票

所,白人也終於等到一個多數白人都認同的黑皮膚領袖,大家在他身上看到了所有不可能變

成可能,Obama的魅力跟傳奇故事讓美國人暫時忘記他們正面臨大蕭條以來最大的經濟危機

,這美好的夢能持續多久呢?


  就看Obama什麼時候讓自己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