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旅行都在我們的計畫之內,唯一的意外就是回來大塞車。早上九點半GPS顯示下午

四點半可以回到Worcester,不過等我們回到Worcester已經八點多,不過還好沒錯過經典...


  第一次在Worcester看到那麼多人,便宜的停車場早就滿了,最後決定先把一台車開回家

停,四個人分停車費比較划算,等我們進場找到位置已經八點四十分,我不知道我們錯過了

什麼,也許是Hotel California...


  由於是新專輯Long Road Out of Eden的巡迴演唱會,唱了很多首新專輯的歌,不過也不會

少唱Glenn Frey口中的credit song,經典名曲。他們的歌對我來說雖然都有聽過,但還沒有到

記得歌名可以哼唱得地步,不過全場的美國人可是每一首都跟著唱呢,每唱完一首坐在左後

方的男人都會大叫:「unbelievable!」。

  四位團員每個人都會兩種以上的樂器,也是不同歌的主唱,Don Henley比我想像中的還

沈穩,完全沒有早期搖滾浪子的感覺,Glenn Frey講話很幽默,演唱《Take it to the Limit》時

全場氣氛超熱烈。最讓我感到驚喜的吉他手Joe Walsh,Eagles的編曲給吉他手很大揮灑的空

間,尤其是他跟Glenn Frey在互尬的時候,六十歲的軀殼裝著二十歲初頭的靈魂,觀眾連呼吸

的時間都不夠。

  彈貝斯的Timothy好像只有主唱一首歌,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就是《Love will keep us 

alive》,很溫暖的聲音,少數我可以一起哼的歌。

  原以為安可曲會唱Hotel California,第一首不是有點失望,第二首旋律一想起全場鼓譟,

Desperado的前奏,能在現場聽Eagles唱這首經典的歌是一輩子可以說嘴的事情(握拳!)

  在謝幕的時候拿出相機捕捉他們的身影。

主唱/鼓手Don Henley


其實我們的位置很好,舞台的正前方,雖然遠了點...


Bye,Eag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