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雪下得比上星期還大,上星期很早就公布停課,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消息。我到教

室很方便沒什麼影響,不過要為艱辛出門遠道而來的同學抱怨一下!


  打開窗戶六角型的雪花飄得進來,只是網路一直斷線,無法讓你感受到零下的威力就是

了,筆電上有收音裝置,呵是喔。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你會突然說起你早就跟我說過的事情,那是你的武器,我不認為有

人可以跟你匹敵。或許我們曾經一起習武讓你覺得我們應該可以抗衡相長,如果不是你走得

太快,那就是我一直在欺騙自己可以走那條路。不管是如何,知道嗎,我變得很不在乎了。

  
  透過窗戶看出去,雪花很像樂透開獎那台機器裡頭的球(另一說是保麗龍),沒有規則

的亂飄。看似沒有規律,有沒有可能他是很有規則的在舞動呢?


  教授被困在康州,最終還是停課了...


      影音:2009.02.03 15:30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