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中午就要出發搭飛機到鳳凰城,一出機場應該就會看到仙人掌吧?沙漠耶!美西南通常不是來美國旅遊的首選,這可能是唯一一次去那看看嘍!

這邊這幾天有回暖,攝氏五六度左右,鳳凰城現在逼近三十度,把短袖拿出來吧!

2/28 Day 1

Providence – Phoenix

晚上抵達氣候溫和而充滿陽光的鳳凰城。隨即展開市區觀光,她有「夏天的火鳳凰」及「太陽冬天之家」的別稱,更是避寒勝地,也是州政府所在地。 


3/1 Day2

Phoenix- Scottsdale 
下午來到聞名全球的渡假聖地──史喀茲迪爾。這裡保持著西部老鎮的風光,精緻的禮品店,分佈在大街小巷裡。

 


3/2 Day 3

Phoenix -Biosphere 2 Saguaro National Park – Las Cruces 
早餐後, 前往當年震驚全球的未來之窗──2號生物圈,它是全世界最大的玻璃密閉式的生態實驗室,包括熱帶雨林,稀樹草原,沼澤地,海洋及沙漠五個玻

璃實驗室,中午轉往仙人掌國家公園,滿山遍野到處可見數層樓高的仙人掌,有如少女亭亭玉立。點綴在萬里黃沙中,別有一番情趣。夜宿拉斯庫斯。



3/3 Day 4

Las Cruces – Carlsbad Cavern National Park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Roswell 清晨即起,前往大水晶鐘乳石洞國家公園,內有73平方英哩,面積之大,深度之深,堪稱世界之最,您可以選擇步行或搭乘電梯下洞,洞內有奇形怪狀的鐘乳石筍和石柱,有的聳然直立,有的倒掛金鐘變化無窮,可以說是別有洞天。午餐後專車前往白沙國家公園,這是世上唯一由白石膏風化形成的沙漠,廣大無垠,沙白似雪,浩瀚的沙漠,雪白的沙丘,是地理上的奇蹟。


3/4 Day 5

Roswell- Santa Fe 
Roswell,郵遞區號88203,幽浮迷的聖地,著名的原因是1947 年所發生的UFO 墜毀事件,而身為一個X 檔案迷,開車經過新墨西哥州,當然也不能錯過。早餐後,前往新墨西哥州首府──聖塔費,您可以參觀建於1610年最早在西班牙殖民地時期的州政府,隨後造訪全美最古老的教堂──San Miguel教堂。當您走在聖塔費街道,您會發覺這個城巿充滿了印地安,西班牙及美國的特別文化色彩。

3/5 Day 6
Santa Fe

3/6 Day 7
Santa Fe-Albuquerque 
午後轉往熱氣球之都──亞伯科基,每年十月國際熱氣球節,在這裡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熱氣球愛好者,共聚一堂。熱氣球博物館,裡面展式著各式各樣的熱氣球,並陳列著世界各國熱氣球駕駛者的冒險精神,努力及成就。

 3/7 Day 8

Albuquerque – Provid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