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7527a32b11f94507aca9a4bbe3d21f37

這首歌爆炸好聽,應該會在我網誌放個五十年吧!四年前的今天有分享過這首歌,剛剛好奇試著去找這位歌手是否有新作品。

歌手是一位叫做"Hope"的女生,很多人都想知道她的全名,畢竟google搜尋hope,很難找到這位歌手其他的作品,我有查到有人說她全名叫做Hope Partlow,但比對這兩位的風格跟聲音,應該是不同人,因此,終究只知道她叫做Hope。

好不容易找到她的官網,http://www.followhope.com/,有跟Jason Marz合作過,但網站上一次更新已經是2011年的事情。

忘記在哪聽到這首歌,但一聽到前奏跟幾個關鍵字,就在2009年四月的某一天心碎了。 

 

Love of my life, my soulmate 

我此生的至愛,我的靈魂伴侶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Part of me like breathing

就如同呼吸之於我

Now half of me is left
現在我的靈魂只剩下一半

Don't know anything at all
我完全不明白

Who am I to say you love me
什麼樣的我有資格說你愛我

I don't know anything at all
我完全不明白

And who am I to say you need me
什麼樣的我有資格說你需要我

Color me blue I'm lost in you
染上憂鬱的藍,我迷失在你的世界

Don't know why I'm still waiting
不明白我為何仍在等待 

Many moons have come and gone
月升月落 

Don't know why I'm still searching
不明白我為何仍在找尋

Now you're a song I love to sing
你是一首我最愛吟唱的歌曲

Never thought it feels so free
從未感到如此自在

Now I know what's meant to be 
現在我了解何謂命中注定

And that's okay with me
這對我來說還算能接受

But who am I to say you love me
但什麼樣的我有資格說你愛我

And who am I to say you need me
但什麼樣的我有資格說你需要我

And who am I to say you love me
但什麼樣的我有資格說你愛我

現場演唱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