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又要去吃飯了?你怎麼有那麼多在國外的朋友,有的剛剛回國,有的要出國?因

為都是同一個人啊!大家都問,我回來都在幹嘛?


  在訂機票之前,是真的有一段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我回來台灣要做什麼?不是說不想看到

你們,而是曾經那個很強烈想回台灣的念頭頓失之後,沒有了那種很想很想回來的衝動。

  回來見到最多面的就是醫生,還兩位呢。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但還是要維持基本分

啊,在醫生的建議下買了些保養品和外用藥準備去美國長期抗戰了,突然忙了起來。

  大家都很好奇我回台灣想吃什麼都吃什麼?有時候我還真回答不出來。當我在美國吃到

很難吃的炸雞的時候,就約定好回台灣一定要一起去吃肯德雞全家餐,真的回到台灣連雞排

都沒吃到。這段時間維持出一休一的作息,一天跟朋友出去,另一天就在家休息,只要沒有

出門我都是吃奶奶跟伯母準備的便當。

  有些習慣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就是看電影看棒球。星期五早上回到家,下午就去租DVD

回家看了,出門在外只要有空檔就繞去電影院,時間剛好就看,博物館驚魂夜二就是如此,

幾天下來也看了快十部的電影,還有些沒時間看,暑修的負荷超出我的預期。回來台灣洋基

開始連勝,但興農開始連敗,興農在天母的比賽並不多,因此綠色加油棒塵封了快一年沒有

出現在球場。

  諷刺的是感覺是回來度假,但其實我每天都在唸書寫作業,OM是門有趣實用的課程,

有天還跟同學在論壇上討論怎麼玩迪士尼。只是由教授安排好每一天要完成什麼事情感覺不

太好,一直有在追東西趕報告的壓迫感。

  第一次去事務所,浪漫的事務所,信義區盡收眼底,欣賞101煙火的絕佳景點,以後不

可能有機會去了,至少不是那種好像要偷情的感覺進去,說過的電影台詞就不必寫出來了,

哈。我可是打從心裡佩服你的,有點難以用我經歷過的事情去想你經歷的事情。

  在北教大的庭院拿出張愛玲的「小團圓」出來看還真做作,但好像也沒有「蒲公英」裡

頭的導演想傳達的意念那麼難理解。還在用286很妙,好在你記憶體還不錯,我很膽小,所

以請別拿我當工具人。

  在台北市區失去方向感是恐怖的,我竟然鬼打牆在同一個區域繞了一陣子,重點是還釐

不清為什麼我走錯方向,只好坐計乘車逃離那個現場。同一時間也買在美國買好車子,也幫

他取好名字,既然是跟正妹買得車,就叫他正妹吧,有兩種介面的GPS正妹應該不會迷路。

  雖然我好像是那個應該主動交代一些事情的人,不過跟我聊些生活中有趣的事情反而讓

我更自在,讓我不覺得我是去那麼遠的地方,或是從來沒有離開過。


  有時候知道一個人過得好不好很簡單,問他現在的天空看起來如何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