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在美國看棒球有什麼感想?我個人是建議要在美國看棒球可以,但不要跟

我一起去,目前去看了三場比賽...


  結果都陰雨延賽。


  前兩場去洋基球場一場擇期一場晚了兩小時開打,今天為了John Smoltz在紅襪3A的復健

賽揪人到羅德島的Pawtucket,五點進場,在位置上等了又等,冷到去買個漢堡來暖胃,吃完

漢堡也宣布今晚比賽延到明天再打,囧...


  3A的票價比大聯盟便宜很多,六塊美金,跟看中華職棒差不多,漢堡價格也可愛許多,

重點是比洋基球場好吃多了,別小看小聯盟的比賽,平常五六千人是跑不掉,今天這一場對

號入座的位置早就賣光了,大家都是來看John Smoltz的!


  雖然棒球開打表示夏天的到來,但只要沒有太陽下雨吹風真的很冷,大概攝氏十來度,

所以我目前去現場看得棒球,都沒有看到球員賽前的打擊守備練習,倒是淋了很多雨,吹了

很多風。


  還好沒有殺去見證Randy Johnson挑戰三百勝的比賽,因為那一場比賽也是陰雨延賽。

  
  希望下星期二王建民來Fenway時天氣好。

  
  現在,我比較在乎天氣而不是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