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幅員廣闊,設置測速照相設備的成本太高,美國警察只會躲在暗處拿著測速

槍對著你,發現超速之後,再從後方來追你。


  聽起來蠻沒有效率的,一直舉著測速槍手好像也會痠。

  
  一般的鄉間小路還好,測速槍比較小支,在高速公路上可是會看到火箭筒對著你。雖然

因為看到警車會隨時注意自己的車速,但被槍指著的感覺,還是很糟。



  美國很喜歡用第幾個星期天當做假日,昨天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所以是父親節,有問

一個美國組員說為什麼要選在這一天,他也不知道原因。


  
  中午在德州牛排洗手間時,哥哥撇完尿就自己去洗手,留下他弟弟一個人站在小便斗

旁,我在後面排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便斗太高的關係或是他需要有人幫忙脫褲子,那小

弟弟轉過身臉紅著看著我,然後比了一個攤手的姿勢。


  我也不知道他想要我幫他什麼,所以我也攤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