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飛機就開始搬家,因為只是從Blackstone Hall搬到對面的House,只用兩個行李箱來回

幾次花了兩天搬家,轉眼間在這裡也住了快一個月了。


  宿舍太貴,加上跟Frank想體驗美式生活,就是冬天要起床剷雪那種,因此早早就跟學姐

們講好要搬進來,直接接手他們的家具也省了一筆額外的開銷。


  除了我跟Frank,還有一位今年冬天要畢業的大陸女生室友,她母親前陣子來陪她,一直

待到十二月。跟女生一起住會不會有什麼不便?我本來就沒有穿著內褲晃來晃去的習慣,所

以沒差,倒是家裡有一個媽媽有蠻多好處的XD。不過有時候早上得憋尿,我常常起床的時候

她母親在梳洗,唉,誰叫我過老人生活呢!攤手




  這是三層樓的house,我們住在一樓,一樓和樓上是獨立的,互不影響,只是常常有人按

錯門鈴。我們平常進出都走這側門,所以這是我們的偽正門。門口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天氣

好的時候會搬椅子出來喝下午茶,就算在餐桌吃飯也習慣開著門,可惜已經下了一個星期的

雨,天氣都陰陰的。


  我房間的地毯本來就是藍色的,自己搬過來的床組跟星球椅剛好也是藍色,整個房間都

顯得很一致,搭配鵝黃色的粉刷感覺很暖。房間比原本的單人房大上許多,唯一的缺點大概

是我無法坐在書桌前同時看有強大頻道的電視,也因為房間較大,電視的音量好像小了很

多。



  這是二十多年的老房子,跟才剛蓋好不久明亮的宿舍比起來,剛進來這房子是稍嫌冷暗

了點,不過也慢慢適應了,適應這擦也擦不掉的歷史感。


  修修說這房子很有人性,去年他們般進來的時候瓦斯爐一直都點不著,後來請前屋主透

過電話安撫了一下就點著了。剛搬進來時我們也被觀察了一下。網路設定一切正常,偏偏連

不上去,一個多小時後就莫名的連上,Frank打完球回來問我改了什麼設定,我說我什麼都沒

有動。兩個星期前的水龍頭的水量突然變得很小,無法淋浴,雖然我有留給給房東但他沒有

回應,兩天之後水量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我要白紙黑字寫下來,我們會好好珍惜這房子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