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也許是想保持原著用不同家庭成員的角度來看Kate得癌症對家庭產生的驟變,個人覺得剪輯的不是很順暢,即使如此,還是流了好多淚...

姊姊的守護者官方網站-可以先看電影預告

可以確定有史以來騙我最多眼淚的電影,不過仔細想想自己的哭點有點奇怪。電影沒有特別的高潮,也沒有什麼出人意料的轉折,更沒有煽情的對白,但很多很美的畫面就是很催淚。


Anna是醫療科技的產品,她的出生是為了提供罹患罕見疾病的Kate醫療上的需求,幹細胞、骨髓等等,只要姊姊一發病,她就要跟著住院。終於在認清捐腎臟給姊姊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她找上了律師想要回自己身體的「自主權」。

我以為經過那麼多濫情的電影洗禮後,很難再哭了,哭過之後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Kate在醫院認識了同樣在接受化療的Tylor,當Kate帶著假髮穿著禮服走下樓梯時我就哭了,很怪吧?(攤手)

爸爸從醫院把Kate帶走,去學校接Anna一起去海灘那邊也狂哭,Kate就只是坐在海邊,看著哥哥跟妹妹在玩耍,我也不知道在哭什麼,莫名哭點二,可能是風景太美吧。


在海灘那一天的電影片段


我確定不是因為胸毛哭的

那可能是因為主題曲吧!Edwina Hayes "Feels Like Home"

這三位女演員都演的很棒,雖然我還是猜不透為什麼我哭的那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