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是個很小很小卻充滿咖啡味的城市,Starbucks創始店在這,The Seattles Best 

Coffee也是,除了大型連鎖店之外,還有各式各樣對抗惡勢力的小咖啡店。


  沒有刻意追的洋基跑,到了西雅圖的當天晚上剛好洋基作客來西雅圖比賽,加上鈴木一

朗的魅力,沒有什麼不去球場的道理。事實上比賽有點無趣,A-Rod沒上(少了噓聲),小

葛休息(少了歡呼聲)加上洋基早早就把比數拉開,我大概有兩局的時間沒有關注場上的一

舉一動,繞球場一圈看看紀念品店。水手隊的球迷一整個溫馨,即使先發投手爆得很慘,投

不滿四局下場時球迷還給他熱烈的掌聲,這個世界變了。

日本球迷都聚集在右外野



  Ally第二天的晚上才能跟我跟Paul會合,如果我們先走行程的話,西雅圖一下就逛完了,

Ally來只能在旅館睡覺,因此看完球的隔天早上聯絡上Sally之後就去比較遠的華盛頓大學逛

逛。Bill Gates捐了很多棟樓,直觀上要比較現代的資訊館建築反而很懷舊,應該要比較有歷

史感的法學院反而很現代。




  Bill Gates的媽媽是圖書館的管理員,我們也來圖書館參觀一下,圖書館有中文書不稀

奇,但是眼尖的我發現一系列熱血沸騰精裝本。




  翻開來看,裡面描述著在不同時期大陸在人口、經濟、外交上的改變與策略,出版社的

地址是在台北士林區,不知道有沒有實際上的貢獻就是了。


  很多當地的居民都不知道地底下的西雅圖,現在的西雅圖其實全部建設在舊西雅圖的

二樓!原本低於海平面之下經常淹水的西雅圖在1889年的一場大火之後被夷為平地,也給市

政府一個新的契機,但在時間和預算的考量下只能原址重建,用填土築牆的方式讓原本的二

樓變成一樓,等所有街道都連起來之後,原本一樓的城市景觀就被埋葬了。


導覽員一直要我們出怪聲嚇嚇從上面走過的行人。


  第一家Starbucks座落於Farmer's Market,因為空間不大加上慕名而來的遊客太多,他

們已經把裡面的桌子都撤掉了,只讓人買些紀念品或外帶咖啡。我是覺得賣的紀念品有點

少,也不是特別有創意就是了。


  門口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很多人就乾脆在店門口跳起舞來。



  很久以前看過西雅圖夜未眠,加上看到高高的東西,我瞬間以為Sam跟Annie是在Space

Needle碰面的,其實是紐約的帝國大廈啦!



  其實Space Needle不高,但足以眺望西雅圖的夜景了,要不是多了Ally可以插花,我跟

Paul應該打死都不會一起去看西雅圖的夜景吧,哈。

  今晚的西雅圖並沒有夜未眠,走了一整天的路早早就休息,凌晨要去機場跟第四位成員

會合搭飛機到好萊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