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一直在聽對我來說是的新專輯,其中以鄉村音樂居多,很妙的是,我不知道怎

麼定義鄉村音樂,但一聽到就知道它是了,很典型的I don't know you but I love you。


  當Taylor Swift都被歸類為鄉村音樂還橫掃上週三CMA的大獎之後,各種音樂的界線越來

越模糊,真要我講一個明確的定義,對我來說我很喜歡鄉村描述情感的方式,不用過多的題

喻包裝。所以我現在的新歡是Carrie Underwood跟Sugarland。


  Coldplay的音樂不錯,但沒想到會那麼愛,回去聽他們歷年的專輯很合我胃口,三十五

歲的Robbie Williams新專輯好像提昇到另一個境界,他沒有完美的vocal卻是個perfect的 

entertainer!雖然他們都來自英國,但我對英國人的品味真的不敢苟同。這一季的The X Factor

有一對莫名其妙的雙胞胎兄弟,不會唱歌跳舞也很凌亂,偏偏他們卻一直得到觀眾的支持,

加上評審的操作下,連續三週淘汰了有前三實力的選手,包括威爾斯美女,上週英國在暴

動,歌迷癱瘓官網質疑黑箱作業。但我想說的是,還不是你們讓那雙胞胎拿到那麼多票!說

實在的,剩下的選手對我來說都沒有吸引力,但我很喜歡看評審嗆來嗆去,當然順便看美女

評審Cheryl Cole也蠻舒服的。


  去Nashville的計畫最後有點雷聲大雨點小,很謝謝陌生人的熱情。

  我一度以為我們可以在我生日那天一直講話一直講話,就算認識也聊了十年也不會詞

窮,但這有點鄉愿,還是維持東西岸的距離恰當些。

  
  十年之間其實很多身邊的人事物都變了,我們也許都變了,但在我們都變了之後感情

還是可以那麼好真的是值得炫耀的一件事情,艾草在呼喚我趕緊回到溫馨的台灣找他們,

要不然每年看到他們錄得影片好像都在幫死人慶生喔。

  
  在生日當天去看2012世界末日的電影是人生,看來應該好好規劃一下兩年的計畫,也不

用分什麼短程中程長程了,當時間變成倒數之後,就已經脫離理性思考的架構。


  跟電影《敢愛就來》比起來,發現自己好膽小,賭注就那麼一丁兒。不過我的人生也賭

不起,但我想要有個可以跟我玩這遊戲的人。Game or not!


  謝謝從台灣打電話來的兩個人,花了三分鐘才認出你的聲音真是汗顏,還是遠洋Patty姐

的聲音有特色,家裡多了下午茶時間的咖啡跟巧克力,室友送的衣服實在太可愛,毛毯也替

我幫後座的人著想。對了,還有我一看就知道是你送我的精油,不送催情的就算了送什麼提

神的,害我常常睡不著。一眨眼一星期就這樣過去,之前我花了兩個星期構思一個報告的理

論,花了五分鐘跟教授解釋,聽完他說他很驚訝跟impressive的時候我還蠻爽的!


  只是不想寫下來。期末只要present不交文書報告好了!Game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