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DioGuardi是American Idol上一季加入的評審,本身是詞曲創作者,很多歌手的製作人包括Celine Dion

和最新合作的Colbie Caillat。


第九季二十四強之一的Didi Benami在好萊塢週演唱Kara所寫的Terrified,唱的很不錯,連評審Simon都說這首歌

好聽。

"Terrified" performed by Didi Benami


事實上這首歌是Kara幫American Idol第五季冠軍Katharine Mcphee寫得,收錄在她最新專輯Unborken。

不過Kara自己唱的比較好聽,完全把Mcphee比下去,有點糗。

Kara DioGuardi singing terrified


所以本日最大的驚奇是,Kara唱歌好好聽喔,為什麼沒有出個人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