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在六個小時之前事情不是這樣的...

今年鄉村樂年度最佳藝人是觀眾投票的,面對來勢洶洶的泰勒妹,Carrie是很危險的,為了表達我對她的愛還有支持,昨天晚上我有傳簡訊投票給她,最後木下果然順利連莊!

我還自以為的跟Ida說我投了關鍵性的一票,要不然木下一定很危險。




除了年度藝人之外,也因為她得過最佳新人,最佳女聲,還有最佳年度藝人,所以另外獲頒Triple Crown Award。

我就這樣活在自己的世界一個晚上,今天下午收到一封簡訊,上面寫著:

Sorry, this service is unavailable for your current service plan.

我以為我是關鍵性的一票,結果根本不差我這一票,她得獎跟我無關,我找不到一首歌來形容我的失落感。

為什麼不早點通知說投票沒有成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還是乖乖附上她演唱Temporary Home還有得獎的影片,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改編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