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三星期沒有在這裡七嘴八舌彷彿生命是停滯的,其實不然。不但沒有停滯,還一直被時

間追著跑,從芝加哥回來之後,更顯狼狽,也更能體會你說的那一句......


終究是要一個人走的箇中滋味。


學期末因為要跟客戶報告的關係晚了一星期結束,四月底的週末每天都跟組員碰面,縱使我

強迫自己盡量走在時間表的前面,但團體報告顯然不能太過鄉愿,組長也是唯一的美國人被

迫承擔潤八十幾頁報告稿的角色,沒給他添麻煩但也幫不上他。


整體報告是不錯的,我負責報告的部分也跟客戶有很多的討論,有互動是好的,至少表示有

人願意聽你講,可惜我自覺學生生涯最後一次的報告應該要更完美一些,但事與願違。


帶上行李開始十一天目的地是芝加哥的公路之旅,兩台車十一、二個人浩浩蕩蕩的旅程讓人

感到恐懼的,是不管早餐還晚餐都是18%的小費,躲都躲不掉。


這一趟旅程我沒有感受到去年春天去白沙國家公園的那種震撼,不是景點本身的問題。去年

在白色沙漠裡,真的感覺自己站在另一個世界上,可以是盡頭也可以是起點,很恣意。匹茲

堡、芝加哥都很漂亮,但在這時點上,似乎都是個中途點,就算不想離開也無法停留,一直

要開往下一站。


週末就是畢業典禮,怡蓉願意從台灣來超開心,可惜因為35Beaver Information Center陸續清空

整個很混亂,我只好割心的請另一個朋友待在紐約,避免我已經預見的兩全無法其美。


很多事情是一直循環著,好的循環不好的循環皆如此,都是習慣熟悉下的產物。要突破循環

好像真得需要強大的意志跟勇氣,加油!


給畢業的自己還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