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著高學歷的showgirl或是藝人有沒有比較吃香?我不混演藝圈不太清楚,或許有或許沒有。

不管市場怎麼看他們的價值,都跟台大校長或是其他顢頇的學者一點關係都沒有。


台大有保證學生就業嗎?有保證你唸什麼科系都能在職場上找到一個位置嗎?如果沒有,學

生既然可以自由的選擇要不要唸台大,為什麼不能自由的畢業要做什麼工作呢?


台大校長李嗣涔昨受訪時直言:「……有這麼好的天賦、內涵,應該可以更好一點。」

李家同更指:「台大畢業生靠外貌走秀,是庸俗到極點的工作。」


很顯然以上兩位根本就瞧不起走秀這工作,職業無貴賤根本就是鬼話,我很想問李家同什麼

學校的畢業生適合靠外貌做這庸俗到極點的走秀工作?


Showgirl不殺不搶沒有影響他人還有產值,社會上有很多家庭主婦頂著高學歷的背景卻為了

家庭放棄工作全職照顧家裡,還沒有產值,依照那些學者的邏輯,台大畢業生不工作在家燒

飯帶小孩簡直是浪費社會資源到極點的蠢工作了。


帶頭扭曲價值觀的偽道學者真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