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開始不久,我就在想還好我從小雖然擁有很多玩具,但也沒有亂丟,都會連盒子好好的

收藏著,我的蝙蝠俠應該不會偷偷討厭我吧。




很喜歡故事的一開頭透過錄影畫面回顧Andy小時候怎麼跟這些玩具相處,然後帶到Andy長大

要去外地念大學了,老媽要他整理房間,該丟的就丟,送人的就送人,趁機來個大掃除。


就算再怎麼愛他的玩具,帶著所有玩具去唸大學好像很詭異,最後Andy決定只帶著Woody

其他收起來,只是當其他玩具們感覺到Andy用垃圾袋把他們裝起來然後好像要拿去丟掉時,

大家很難過也不願意相信Woody,一群人決定來到Sunnyside Day Care。


這邊的玩具都是沒有固定主人的,時間一到會有很多小朋友來玩他們,沒有主人就不會有傷

心,小朋友長大了會有小小朋友進來,在Sunnyside被重視的感覺永遠不會被棄置於角落。


總是被特別疼愛的Woody雖然很捨不得伙伴,但還是決定要逃出托兒所回到主人身邊,後來

發現事情不單純,眉頭一皺決定回去找好朋友,開始一連串的計畫。


Ken跟Babie很搶眼,畢竟他們跟其他玩具比起來很異類,甚至對自己的分類很有意見,在

Dream House的換衣秀不僅僅是一種Ken示的愛現,而是一種分享。


小朋友是會被迫長大的,但玩具可以選擇用最真最原始的方式不要長大,然後陪伴每一個會

慢慢長大的孩子。玩具們總是能儲藏著作伴的點滴與回憶,不是每個玩具都像Buzz一樣可以

被Reset,然後跳起Tango來的!


好不習慣熱情妖媚的Buzz喔!


有點後悔我竟然讓我的Walle跟Eva在海上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