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待了兩年的地方一個人往北開,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畢竟觀光跟生活是兩回事,需要適應的東西還很多,先靜下來再說。


那天是正妹陪我來的,把家當都塞在裡頭,就算沒地方睡,至少車裡什麼都不缺。

後車廂塞了三個行李箱還有棉被


什麼雜物都帶了


喇叭也沒沒忘記戴著!


出發前到圖書館把履歷印一印,然後上網看一下stubhub洋基比賽的票價,A-Rod已經連續十幾場打不出全壘打,星期三下午一點有一場對藍鳥的比賽剛好有一張單張的票,在右外野的一樓,應該是搶不到球但是視野很不賴,也比官網上的票便宜一些,這時候耳邊傳來黑眼豆豆的歌,右鍵就給他按了下去...


就這樣順便印出了球票,剛到紐約的隔天一早就要出發去球場了,反正新環境總是睡不好的,乾脆把自己弄累一點。


就這樣,一局下半屁股都還沒有坐熱球就飛出去了!實在不敢相信我親眼見證這偉大的時刻!A-Rod是在等我來紐約嗎?


雖然當下就知道會有紀念衫,不過想說應該要等一下才會鋪貨等廣播通知再行動,沒想到十分鐘之後去了Team Store,尺寸S跟M都被搶購光了,我只拿到L的,不買還不行,五局之後就已經買不到了。


排隊的時候跟後面的媽媽聊天,她說她等了好多場,今天要拍多一點照片給住在Boston的兒子看,我前面的一位先生說五百轟他也在現場,要我把票好好收著,說出去之後會有人搶著跟你買票,不過因為我是自己列印的球票,應該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就是了。


A-Rod是史上最年輕的600轟打者,好巧不巧,三年前的八月四號A-Rod擊出第五百轟,看來三年後的八月四號很值得留意。


常看比賽的人總要有一些故事說嘴,見證A-Rod六百轟應該是目前最值得講的事情了!

圖片來源:New York Times

這只是一支全壘打,A-Rod要繼續累積生涯記錄,他也說高興一天就要準備對紅襪的三連戰了。而我的生活也要繼續,雖然看起來剛來紐約就有好運,但也有就在第一天用完的風險。


懷念去Clark圖書館的日子,即使有時候只是吹冷氣看PPS都覺得很開心,住在別人的房子要習慣每天一直換室友,甚至不知道一個房間到底塞了多少人,大家想在紐約找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認真清楚這一點會釋懷些。


所以每天都要把第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來用!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永遠也得不到。想遇見的,遲早會遇見,碰不到的,怎麼設計也是枉然。


比賽當天的照片和現場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