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來紐約那麼多次,一直到昨天才踏進這美國最大的博物館。不過我一直不是博物館

的咖,除非像驚魂夜那樣動起來才會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中途還有事情且沒有美術天分,所以雖然「建議」的門票是二十美元,學生十塊,但我

付了兩塊美金,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原則,我覺得我在裡面享受到的東西大概付兩塊美金差

不多,很多人應該只付了一塊美金吧!


歐洲繪畫大概是裡頭最豐富的收藏,其中一個展區剛好是畢卡索的特展。



這幅畫好像最有名,被放在很多紀念品的封面。


另外這一幅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叫做「The Dreamer」, 很可愛很有QOO的Fu~


搭電梯到頂樓有藝術家用竹子搭建起來的建築,雖然我沒感覺到整體造型有什麼美感,但是

有人在上面走來走去應該表示很堅固吧!




不過可以從頂樓眺望中央公園西邊的建築,我用的復古風格拍了一張照片。




從外觀我真的不覺得大都會美術館有多大,不過裡頭的各式各樣的館藏真的很豐富,有興趣

的人待上一整天可能都看不完。

最後這兩張應該是對我來說很有名的兩幅畫了,家裡房間有掛。


當看到真跡沒有特別的感覺甚至無法判斷是否為真跡,可能是對美術有沒有熱情的最大分

野。



題外話,晚上看得百老匯Next to Normal好好看啊,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看音樂劇會在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