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總是喜歡聚集在沒落的工廠,Dumbo即算是一個新興的聚集地,不過實地走訪,少了

點什麼。High Line則是今年六月才開幕的空中花園,將一個大型廢棄物轉型成公共空間。


Dumbo是Down Under the Manhattan Bridge Overpass的縮寫,主要是指Brooklyn Bridge和

Manhattan Bridge中間這一塊空地,一些工廠被改建成劇場、工作室、書店等等。





戲劇實驗基地Ann's Warehouse,為紐約重要的前衛戲劇場所。

大概六七點就很多人在這邊等待看夜景拍照,白天跟晚上都有人在拍婚紗。這一側的角度比

Pier 1還好,其實就只是穿過橋下,只是之前在另一側時以為有工程把道路封了才沒走過來。




沒有三角架拍得很辛苦


High Line則是紐約新興的景點,將1930年代的高架火車軌道保留改建成空中花園。

最南邊Gansevoort入口

目前只開放Gansevoort到20街,往後會陸續開放,西邊可以看到Hudson River的夕陽,17街

那裡有階梯式的座位架於馬路正上方可以看街景。




融為一體的椅子


一排的躺椅


還保留鐵軌


這棟建築是Standard Hotel

總之這是一個散步談情說愛的好地方,還好沒有美國人在這邊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