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十強開始,競爭都非常激烈,任何一組被淘汰都會覺得可惜也不會覺得太可惜。這個節目的冠軍除了一百萬美金

之外,在Las Vegas還會有一個秀,因此表演值不值得花錢去看其實是我評價的重點。


Finalists

Prince Poppycock從初賽開始,就以各式各樣的造型表演,舞台也弄得很華麗,評審說他是男版的Lady Gaga。

事實上他一直是我在Final之前的第一名,每次表演前都花三個小時化妝定裝,他的表演應該要歡樂的,可惜決賽

他唱起歌劇,就顯得很無聊,也凸顯他其實沒那麼會唱。最後是比賽的第四名。以下是我最喜歡的表演,當然也是

因為這首波西米亞進行曲很大器,幫他的歌聲加分的不少。



Fighting Gravity是一群維吉尼亞某大學的一群宅男組合的團體,為了表演他們目前休學。他們真的是這節目最

有創意的一群人,也讓這節目變的很特別,增加多元性。雖然舞台設計都不同,但在動作都大同小異的情況下,

驚喜越來越少,最後以第三名收場。



剩下兩名以表演唱歌為主的選手,一位是之前有提過的十歲就演唱歌劇的小女孩jackie,另一位則是唱歌很有感情

的Michael Grimm。其實我對他能晉級有點意外,畢竟這不是歌唱節目,雖然他唱得不錯,但我不覺得他能在idol

脫穎而出,畢竟曲風很受限。偏偏他很有觀眾緣,有點憂鬱加上為了祖父母而唱的背景很能吸引女性觀眾,而他在

決賽的表現真的沒話說,也是唯一讓我有記憶點的表演。


當然,Jackie Evancho在決賽的表演也無懈可擊,演唱聖母頌。



原本我預測冠軍應該是在Prince Poppycock和Jackie中二選一,既然Prince自爆後,Winner應該非Jackie莫屬。

但我猜錯了,Winner最後是Michael Grimm,他自己應該也很驚訝吧!


Final Result節目幫四組選手找了其他藝人來合作表演,不得不說,當jackie和Sarah Brightman合唱的時候,

我才發現這十歲的小女還有多厲害,也發現原來她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這是一段相差四十歲的表演,沒錯,

Sarah Brightman今年五十歲了,但聲音還是一樣美。


Jackie講話跟唱歌的聲音很跳tone,當Sarah演唱時,jackie神情專注的看著自己的偶像,是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最後一段Jackie幾乎是跟Sarah一起結束的,到底這小小的身軀,藏著多大的能量呢,實在令人不可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