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親眼見證,我還真不相信有蓋棉被純聊天這種事,更何況是正妹耶!


1950279150.jpg  



由於正妹還處於二八佳人的年紀,雖然去VW的原廠貴了點,但我喜歡一項一項列清楚,什麼

有檢查什麼沒檢查,換過什麼至少都有紀錄,比較有保障,在外面換被動過手腳可能都不會

發覺。


九月回去麻州的時候做了一次六萬英哩的大保養,理論上機油、濾網等等基本的是一定要

換。因此儀表板很少顯示狀況,要更換的情況。


前幾天發現儀表板上出現要換機油的符號,今天早上趁著要移車的時候開去像Auto Part那種

賣零件的汽車百貨請人看看,停好車之後馬上有人來問你說車子有什麼問題需要什麼幫忙,

我就請他確認是不是機油的問題。他就帶我進去請店員幫忙查型號然後叫我移車他要幫我

換。


機油混濁到黑的發亮,整個濾網也是黑的,這根本沒有一個多月前才換過跡象,這一個月

我也沒有跑長程,根本沒有增加多少里程數,黑手也說我去原廠他一定都沒換過。



正妹開去保養廠,車廠的人就把車子開進去,我就舒舒服服的喝著咖啡上網,從頭到尾看

不到別人怎麼對待正妹,難道正妹只可遠觀不能褻玩焉?


回到家拿出收據上面明確寫著有換過機油,但事實並非如此,所以正妹進原廠連機油都沒

換就出來了,這根本就是蓋棉被純聊天嘛。

11172880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