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些人或是某件東西的第一次相遇總是存在許多幻想,建築在好像是一輩子的事情,放手時總是帶點遺憾,原來這就是所謂初戀的鄉愿啊。


鄉愿總是帶點特別珍惜的味道,不用刻意就會記得許多細節,但當習慣人或是其他事物在生命中來來去去,或許就漸漸失去那種眷戀,自以為是的雲淡風輕。


正妹順利出嫁了,在紐約真是受盡委屈,刮傷、運氣不好的罰單接踵而至,不過也很榮幸的照顧到不少紐約的好朋友,在278上看了很多次夜景,也到過許多地鐵到不了的紐約郊區,甚至到了紐澤西看了悲慘世界當作單身派對。

1950279151.jpg

早就在百老匯下檔的悲慘世界這次來美國巡演,一注意到這消息就趕緊搶票,還好運氣不錯買到位置很中間的票。


前一週先放CD來預習一下,想說現在這層只有我一個人住音樂就沒特別調小聲,沒想到隔天被樓下跑去跟房東抱怨說我太吵,還好房東很相信我打電話來問說對方是不是無理取鬧,不過的確是我的疏忽,因為剛搬到新房間沒有注意隔音效果的問題。


把時空背景橫亙二十年的小說改編成三小時的音樂劇是個很大的工程,劇情連接的很棒,不過看得很有壓迫感。每一首曲子中間幾乎沒有停頓,甚至還在演唱的時候背景就已經換了,不知道這是這齣音樂劇本身的問題還是這批演員的問題,就覺得我連呼吸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有感受到劇情應該有的情緒累積與爆發,應該是我看過最累的一場音樂劇。


星期一凌晨就開著正妹到波士頓過戶,還好過程都很順利,沒有留車牌也沒有拍照,下了車也沒看著她的翹臀離開,就匆忙搭上地鐵轉搭巴士回紐約,祝福我的初戀有個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