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2.jpg

不夜城Las Vegas到底好不好玩?問我這膚淺的人一定是看有沒有賺錢來決定,那不真實的地方至少鈔票是摸得到數得到,如果沒有賺飽也要吃飽。

為了拍夜景,我很騷包的背了角架過去,辛苦的弄好角架放上小小台的S90很不協調,不過在賭城本來就沒有什麼正常的事情,讓相機能發揮功能最重要。

跟十幾年前比起來,我覺得Las Vegas變小了,以前覺得排隊看海盜秀好震撼飯店好大,這一次看到TI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小,我折返跑只需要十秒。還記得那時候爺爺說不要亂拍啦,晚上根本照不起來,但我不管他還是拍了很多金銀島海盜秀的照片,回家洗照片當然每一張都一樣糊掉。

TI 金銀島.jpg  
變小的金銀島。


Strip.jpg

大部分的飯店都集中在Strip上,跨年當晚六點封街,大家都在街上走,沒有想像中的擁擠,有可能是因為各大飯店都有施放煙火的緣故,不用刻意在定點佔位置。

我們趕在十一點之前在Bellagia跟陌生人集合一起等跨年煙火,那陌生人是Evalyne在網路上請網友提供行程意見時,對方表示當晚計畫要跟女友求婚需要有人幫忙出力而認識的。

Evalyne知道我喜歡湊熱鬧,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說當然啊,我超想看女方拒絕的!

跟求婚比起來,當晚有另一場實境秀更精彩,而重頭戲的煙火就顯得很沒力。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六家飯店放的煙火一模一樣,這樣就少了點互相競技的感覺,或許從遠方看Strip或比較有遍地開花的驚喜吧!

跪下來.jpg

女方當然答應嘍,要不然我跟Joe會很忙碌,要帶人家去喝酒,哈。祝福這一對情侶,隔天一早應該就去結婚了吧!

聽說濱崎步也來這裡結婚.jpg

在這教堂結婚只需要五分鐘,等待時間還比較長,完全就是排隊等搭雲霄飛車的概念,濱崎步可能也是來這邊結婚的呢!

Bellagio因為有了水舞秀算是個很浪漫的地方,音樂的選擇也很柔美,圍牆也搭得算高,很適合求婚。


 

此行我看了兩場秀,一場是太陽馬戲團在賭城評價最好的O秀,另一場則是大衛魔術。姑且不論我個人對單純的特技表演沒有興趣,但光看舞台設計還有整體搭配音樂的一些表演橋段就很值得,是一種人體挑戰引力的美的極限!

David Copperfield在我們住的MGM飯店表演,雖然網路上一直說他已經老了,沒有新把戲,但是總是想現場看一下他的表演手法。

大衛魔術.jpg

雖然他的DVD我很久沒有去啃過他,不過坦白說幾乎所有的戲碼都是一樣的,不過魔術本來就是一種包裝,只要橋段設計的好,現場還是很有感染力。以前看完DVD都會說,現場那些觀眾一定是假的,但自己就在現場總不能說自己是假的吧,因此討論的點就會放在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抽身跑到地道的,或是什麼時候找到對的樁腳。

不得不說,大衛找上台的觀眾都是美女,也一定要跟他們調情一下,可是年齡還是寫在臉上啊,或許男人過了一個年齡調情就會顯得不舒服。

Las Vegas吸引人的就是高級飯店還是Buffet,有一整天all-you-cat-eat的package只要四十幾塊,光想到三餐都要吃包肥就噁心。我們住的MGM總共有6,852個房間,世界第二大的旅館,如果每天住一間,需要十八年。不過跟其他飯店如威尼斯人,Wynn比較起來,MGM算是比較舊的旅館。

只吃了兩餐Buffet,Paris的晚餐和Wynn的Brunch。Paris的評價很不錯,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才進去,餐廳的設計走法國南方風情,整體菜色我覺得還OK,不過現場做的可麗餅還不錯吃。

Wynn的價格偏貴,不過典雅的裝潢和精緻的菜色讓人躍躍欲試。
IMG_4389.jpg

 IMG_4399.jpg    
寬敞的空間。主食跟甜點都屬上乘。

此行在Blackjack牌桌上有一點心得,跟碰到很多有趣的Dealer和賭客。有一位在賭場工作四十二年的老奶奶很喜歡跟大家聊天,只是聊天的時候手就不發牌了,又不想催她只能耐心等待。但有可能他沒有專心在發牌,所以他其實多給我了一次blackjack的錢,他沒有注意我已經把籌碼收起來了,所以之後也不忍心怪她。

還有一個剛成年的小女孩拿著小戰略紙卡來玩牌,上面有告訴你如果dealer拿到什麼牌,你要怎麼對應,不過旁邊的我們都會直接告訴她,但她還是堅持要自己看小抄,dealer說你幹嘛不相信我們的同時,還是默默把她的籌碼收走了。

賭城好玩嗎?我覺得很不錯很溫馨。
真獅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