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了FB跟噗浪之後,打個簡短的暱稱是很流行的事,為了想個言簡意賅的標題,謝Patty都說我下的口味都很重,然後內文都比標題還短。

 

就像我昨天說我搬到studio住,其實只是因為房間要施工,所以搬到客廳來,然後有電視有廚房就很像住在studio一樣。

  

似乎如此,我越來越虛有其表了,就像打字打到這裡,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一樣。回灣還是很美國化的臨時起意用簡訊聊天,完全忘記不再使用unlimited的方案。對要組織生活成為一個完整的東西突然很懶,其實有很多可以分享,新生活、新工作、新朋友都很有趣,但又好像不知道從哪分享起,細節很多人不想看,太複雜的事情也很難提,這年頭做的事情比說的事情重要,有些事情別人講比較合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腸思枯竭。

還是我在等棒球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