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Steve Jobs過世後,我的感想。我既不是設計人也不是科技迷,我真的不覺得有沒有蘋果對我來說生活有什麼改變,我絕對認同他是個優秀的創新者,創造新的商業模式,被追逐模仿,但要說改變這個世界?ipad確實可以放在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國際工藝展的2010櫥窗上。

Steve的堅持與熱情,逐漸地把他理想中的世界現實化,他是怎麼樣的人,就把世界詮釋他這個人的樣子,完美落幕。

這樣,就足夠了。

2011年費城人跟紅雀NLDS第五戰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希望棒球比賽沒有輸贏。

Roy開局連續被打了三壘安打跟二壘安打掉一分,就再也沒失分,八局上半一人出局滿壘,在已經投了一百一十幾球的情況下,強勢地解決下兩棒強打者,安全下莊,球在他手上,他不但控制棒球旋轉的軌跡,也指揮打者球棒要揮在距離球一公分的位置。

Roy就是手術大夫,他的世界就在開刀房那樣縝密與細膩,但在記錄上他還是輸了。

Chris,他的好朋友,生涯第一次與Doc對決,what a dream match,在記錄上贏了。九局的比賽完全壓制費城人的打線與瘋狂球迷的喉嚨,完投完封。

如果這一場在九局下半下了場大雨應該是完美的劇本,換了投手或許輸贏都跟這兩位沒關係。

Crazy,stupid, love《熟男型不型》是近期評價很高的喜劇,Crazy is not love. Stupid is not love. Crazy & stupid is love. Maybe.

如果這是一個既瘋狂又愚蠢的世界,那瘋狂且愚蠢的愛情就再也正常不過了。

展場人生認識不少好人和有趣的人,很難讓自己被所有人喜歡與接受,盡力做到讓欣賞你的人不會後悔欣賞與稱讚你。就如同設計本來就不是要滿足所有人,而是要找到有需求的那群人,確認他們的需求能夠被滿足。

欺騙,只會騙到且傷害到那些相信你的人,那些原本就不相信你的人,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在欺騙。

突然間,我對於找餐廳這件事情變得有點笨拙,如果要約百貨公司的餐廳,美食街真的不錯,又不用排隊,趁機推薦一下微風廣場的地下一樓。約在東區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我很願意把所有朋友帶到「老友記」,縱使常常吃不到油雞(晚上六七點就賣完),但只要一碗干貝粥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不要太多餘。

現在人吃東西注意均衡,有肉也一定要有菜,雖然台北還沒有餐廳像紐約麥當勞一樣每一份餐點標示卡路里,但觀念上好像要飲食均衡。

可是有時候不是我不愛吃青菜,事實上我很愛,我只是想要滿口都是肉的滿足感,不想有其他味道來攪和的幸福感,五分鐘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