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覺得童年是一段純真歲月,我則認為那是一段充滿感性與曖昧情感的人生階段,那便是我想在《裝扮遊戲》中描述的」- 導演 Céline Sciamma。

111108_tm1a.jpg  

純真看似簡單,其實是複雜的極致,有時候不是我們做了決定改變什麼,而是時間把事情變得簡單了,回過頭來看,原來可以那麼簡單。

將錯就錯是《非誠勿擾》的成人世界,孩子不要學。

111108_tm4d.jpg  

遊戲會結束,但成長不會。

橫跨新店溪,僅供行人和自行車通行的陽光橋11/26日正式啟用,新北市民和新北市狗可以多加利用!

因為施放煙火的關係,陽光橋晚上九點才正式開放,一群人等著上橋,彷彿排隊逃難,走在橋上也異常安靜,民眾心事重重,可能在擔心賽德克拿不到金馬獎最佳影片。

IMG_7146.JPG    

有人願意陪你玩遊戲是幸福的,刺激好玩的遊戲總是虛虛實實,找到陪伴玩遊戲的人不難,但要珍惜熟悉遊戲規則的玩伴,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穿插虛實的分寸。不要動怒,當對方離開遊戲的時候,因為沒有一場遊戲的玩家要離開遊戲大廳時,要經過你的同意。

陽光橋  

陽光橋  

有人總是期待,走過橋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有這種期待很好,但如果沒有不一樣,請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光橋 裝扮遊戲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