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今天應該都一肚子火吧?起床看是否停止上班上課,結果小孩跟爸媽不同調,十點又突然宣布「即刻」不上班不上課。不過應該也很少人直接回家,KTV、電影院、餐廳爆滿,小小的台灣卻有很多世界,有人忙著救災有人忙著掃水...當然也有像我一樣待在電腦前聽歌,反正台北現在雨不大就是了。

singing-in-the-rain  

如果家裡沒有淹水還算平安順利,這個偷閒的下午很適合這首歌,出自1952年的音樂電影Gene Kelly自導自唱的"Singing in the Rain"中文片名叫萬花嬉春。

I'm singing in the rain
Just singing in the rain 
What a glorious feeling
I'm happy again 
I'm laughing at clouds so dark up above 
The sun's in my heart and I'm ready for love 

Let the stormy clouds chase every one from the place 
Come on with the rain
I've a smile on my face 
I'll walk down the lane with a happy refrain 
Just singing, singing in the rain 

Dancing in the rain
I'm happy again 
I'm singing and dancing in the rain
我正在雨中歌唱
就是在雨中歡唱
那是多麼歡愉的感覺
讓我又快樂了起來
我嘲笑著天上的烏雲
太陽在我心中,我已準備好要戀愛了

讓下著大雨的烏雲追逐這裡每一個人
和雨水一起來吧
我的臉上有笑容
我會哼著愉快的歌曲走在巷子裡
在雨中歡唱

在雨中跳舞
讓我又快樂了起來
在雨中,我又唱又跳!

歌詞來源:http://www.tacocity.com.tw/abs1984/lyrics.htm

另外,也很推薦Glee的版本,GWYNETH PALTROW整個大加分!

eGLEE_Ep207-Sc44_027  


放下美股大跌、美牛爭議吧!Let's singing in the ra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