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hree-Little-Pigs_Guardian_ad  

這段影片短短兩分鐘,一直到最後才知道是廣告,才知道誰是廣告主,被Adweek 選為2012最棒的廣告,絕對可列為原生廣告(Native Advertising)的經典。

Nobody reads advertising. People read what they want to read, and sometimes it's an ad.

──  Howard Luck Gossage

沒有人想看廣告。人們看那些他們想要看的,有時就是一則廣告。

 

大野狼被燒死,特警部隊攻堅最大嫌疑犯豬小弟的家,將他逮捕。患有氣喘的大野狼怎麼可能吹倒房子?小豬為防止大野狼侵入保護自己的財產有什麼不對?如果有人把我家吹倒,我也會像豬小弟一樣把他燒死...民眾議論紛紛。

結果是...三隻小豬因為房貸問題詐領保險金。

看完這段影片,一定會瘋狂轉寄給朋友分享,因為影片太有趣了,剪接配樂都很到味,劇情更是引人入勝,朋友不會覺得你在推銷一個產品給他,但是看過影片的人永遠都不會忘記影片裡出現的The Guardian。

The Whole Pictures !回想從影片一開始,就一直呈現各式各樣正面反面的評論與報導,也可以感受到新媒體時代對於網友意見的重視,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自己很公正、很多人看,但你感受到了,這就是原生廣告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