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did you sleep with last night ? You don't remember who, when, and where? 

It could happen, please drink responsibly.

george-clooney-cindy-crawford-tequila-ad-video  

為什麼George Clooney和Cindy Crawford會睡在一起?原來是Tequila惹的禍。

廣告中的四個人其實是兩對佳偶共同演出:George ClooneyCindy Crawford(名模)Rande GerberCindy Crawford的老公,經營餐廳事業)、Stacy KieblerGeorge Clooney的新女友)。會湊在一起,是因為ClooneyGerber共同投資tequila品牌 - Casamigos。為了打響品牌知名度,理所當然由Clooney自編、自導、自演廣告最有效。不過,廣告沒有傳達強烈的品牌定位、訴求,只有不斷出現 "drink responsibly",傳達喝酒要負責/要負責任的喝酒的態度。

酒喝起來是什麼味道不重要,只告訴你這是George Clooney喝的酒,基本上就達成第一波宣傳的目標。

但我覺得,老喬其實想告訴我們,如果喝了Casamigos Tequila,隔天早上會發現睡在你旁邊的,有可能會是George ClooneyCindy Crawf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