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527_4767574347510_1121362697_n    

Public Relation(PR),公關,不是公司的一個職位,每一個員工都要負責PR,上至老闆,下至兼職人員。

Chili's 的粉絲頁在短短幾天內,吸引接近百萬名的粉絲加入,關注量成病毒式擴散,不是因為推出了促銷活動或買了廣告,而是有位顧客分享了在Chili's的粉絲牆上,分享了一張小女孩親吻漢堡的照片。

照片中的這位患有自閉症小女孩Arianna,一開始不願意吃被切成一半的漢堡,因為覺得漢堡壞了(broken),她想要一個被修好(fixed)的漢堡。

服務生隨即幫Arianna重新做一個「完整」的漢堡,Arianna看著被修理好的漢堡,說了一聲"OH I missed you!!"後,就不斷地親吻她的漢堡。

此照片一貼出,短時間內就被分享超過145,000次,並吸引超過640,000個讚。

貼在Chili's粉絲頁上的全文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767574347510&set=o.106027143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