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f26df9d1dd.preview-620  

B.J. and Justin Upton become first brothers to hit game-tying and walkoff home runs in same inning. And we will see this scene soon.

Upton兄弟成為史上第一對,在同一局分別打出追平分全壘打,再見全壘打的兄弟檔。由於總教練把這對兄弟排在第一和第三棒,未來要在同一局開轟的機會不會少,只是看投手要不要閃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B.J. 和 Justin在同個晚上一起轟出生涯第100號,2012/8/3 那天,穿著響尾蛇制服的弟弟Justin,在費城擊出全壘打的幾分鐘後,穿著光芒制服的哥哥B.J.在坦帕灣也補上生涯第100號,而且那也是在同天晚上轟出生涯99號的整整兩週後。

雖然哥哥跟弟弟的表現好像剛過黃金交叉,哥哥陷入低潮,弟弟正穩定成長,但在互相砥礪競爭下,或許我們還有機會見證兩兄弟在同天比賽擊出生涯第200轟。

Upton兄弟加上Jason Haywood,短期內勇士根本不用擔心外野的陣容,彼此競爭,最開心的絕對是勇士隊的球迷,90年代的勇士有三巨投,2013年開始,有‪"Up, Up and a Hey" 。

亞特蘭大勇士隊,還不是靠「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