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2828-inline-inline-3-evian-follows-up-viral-smash-with-another-baby-centric-video  

今年國際上很多廣告都喜歡跟"Young"做結合,這支透過鏡子,看到與內心純真那一面結合的"baby-me",想起自由、無拘無束、偶爾瘋狂的時光,這支跟著跳舞的Evian礦泉水廣告,在4.19發佈後,兩天不到已經累積千萬點閱率。

「嬰兒」一直是Evian品牌的DNA,從1935年起,法國很多醫院的醫生都建議母親給剛出生的小孩喝Evian的礦泉水,這支廣告成功傳遞品牌訊息,喝Evian礦泉水,live young。

拍這支廣告最大的挑戰是要從四百多位小朋友中,要成功跟大人配對,提早看到三十年後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牌 廣告 evian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