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4628-inline-i-2-a-japanese-trash-can-for-jony-ives-office-copy    

這可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垃圾桶,也是最有工藝精神的垃圾桶設計,蘋果首席設計師Jonathan Ive應該會喜歡。

Swing Bin只有兩個零件,ABS桶身以及木頭上蓋,精準的結構設計只要把上蓋放上去,就可以優雅的開合。

日本設計師Shigeichiro Takeuch在2009年就已經發表做這款設計,但一直找不到可以大量生產的工廠,為了符合設計師的標準,需要有非常厲害的師傅手工焊接,一直到今年才找到有辦法生產的日本工廠。

3034628-slide-s-2-a-japanese-trash-can-for-jony-ives-office  

目前這款設計正在Kickstarter上募資,一個65美金,不過因為沒有設計固定垃圾袋的結構,可能只能當作廢紙回收桶。

Swing Bin Kickstarter 募資頁面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49205551/swing-bin

swing bin

不過如果提給各大生活用品採購應該會被打槍。

「這個垃圾桶有什麼特殊功能?」

「這個垃圾桶太貴了一定沒人買!」

也不能說採購的話不對,目前這垃圾桶募資的情況不算好,需要在未來兩周內拿募到超過兩萬美金才有機會量產。不過,如果採購都用現在什麼產品賣得好,什麼價格帶比較能被消費者接受來評估新品,那消費者永遠都買不到好東西,每一間通路也不會有差異性。

現在賣的東西都是消費者想要的?真的嗎?

原文資料

 (Photo credit :Shigeichiro Takeuchi)

arrow
arrow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