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es  

2014年1月,一群口腔衛生專家以及設計師組成的團隊,以德國品牌Reinast名義推出了一把3,200歐元,約4,000美金、120,000台幣起跳的全鈦(full-titanium)金屬牙刷。

Reinast官方網站

不確定此產品是否如影片內所言,結合了優越的功能以及超越經典的設計,但可以確定的是Reinast一定是目前最貴的牙刷。姑且不論價格,此款牙刷的設計與售後服務一點都不虎爛。一體成型的刷柄設計,外層的塗料不僅僅是提升美學標準而已,此塗料採用最新的醫療技術:耐用、安全、可以抗菌。

 

網站上很清楚註明此牙刷的價格是從3,200歐元起,選擇顏色、底架、刷頭都要另外付費,可以另外選擇3年的「清新方案」:每六個月會寄給你一個新的牙刷頭。如果選擇5年的方案要1萬2千元台幣、7年的方案要2萬4千台幣、11年的方案要4萬8千台幣。

ScreenShot2014-08-05at12.28.03AM  

假設在30歲的時候買了Reinast牙刷然後選擇11年的服務方案,一直用到85歲,總共要花約24萬台幣。如果只是每三個月去市面上買一把新台幣100元的牙刷,總共花費也才不過2萬6千4百元而已。

市面上比較貴的牙刷不見得是因為材質比較好,而是因為較高的品牌行銷費用所造成的,而Reinast是新的品牌,理論上不太需要負擔如此高的行銷費用(沒有去募資網站、網路上的資料很少),網站只是不斷強調這一牙刷採用最新科技材質而已。

到底這一款牙刷銷售的如何?Priceonomics編輯Zachary Crockett有去求證,不意外地,但並沒有得到對方的回覆。此外,網路上也找不到任何使用者分享的文章,倒是品牌FB粉絲團轉分享嘻哈歌手2-Chainz跟位於紐約的牙醫師Dr. Debra合照的照片,2-Chainz說感謝醫師送他一把超過3,000歐元的牙刷。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照片裡並沒有出現這一支牙刷。

螢幕截圖 2014-08-31 20.06.40  

(Reinast FB 截圖)

一把超過12萬台幣的牙刷,會不會有人買不是我想問的問題。我比較想知道,廠商有什麼心態與目的,想賣這一把牙刷?

參考原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刷 設計
    全站熱搜

    sor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